2008/10/06

就在今天

下午1點

橋頭糖廠來了一位 女主角

她的到來增添了糖廠的熱情活力

會是誰呢?

 

是她嗎?

  

NO! NO! NO!

 

那麼

還是她呢?

 

天阿!

怎麼可能

 

我要介紹的可是當今演藝圈當紅的甜姐兒呢!

而且才剛獲得金鐘獎女主角入圍的肯定

那麼

這位想必就是

 

沒錯

就是 林依晨 啦!

 

你看不知有多少人慕名而來這當寫手呢!

 

  

看那 清秀的臉龐

就知道她為橋頭糖廠增添了不少風采

 

現在就來介紹甜姐兒來這裡的目的吧!

身為第四屆金甘蔗影展的代言人

想必是為了宣傳而來

來這裡取景拍攝30秒的CF宣傳片

 

  

第一個場景是在

橋仔頭文史協會外的道路上

拍攝依晨騎腳踏車逛糖廠

 

 

  

不知依晨在看什麼...

 

這位賣命的導演是

第二屆榮獲金甘蔗首獎的陳威廷導演

再配上敬業的林依晨

這部宣傳短片一定會是相當亮眼的 

 

至於這隻小白

牠就是今天的不速之客

很想當大明星ㄋ...

 

後方這位女士聽說是為刺青藝術家

之前也擔任過短片女主角

這次是幫接下來要介紹的甘蔗俠

再手上畫刺青圖案

  

甘蔗俠與三位小朋友

利用依晨接受訪問時趕快拍攝

 

接受完訪問的依晨

很認真的看著現場的拍攝過程

 

接下來

  

前往下一個拍片現場

甘蔗田

  

甘蔗田的天空

真美

但最美的還是今天的...

  

依晨

看到金甘蔗麵包

好開心...笑的真燦爛

  

甘蔗麵包裡有奶粉

 

太好了

這沒有毒奶粉 

  

興奮過頭不知踩到ㄌ什麼...

 

真是有活力又有幹勁的好演員

 

幫忙周邊側拍的攝影大哥

 

  

好可愛ㄚ

聽到附近的學校鐘聲瞬間變成指揮家了 

 

 

 

這時

導演問依晨看到嬰兒會有什麼反應

依晨:阿~~~

 

導演接著又問,那你看到狗的反應ㄋ?

 

妳猜依晨看到了什麼?

  

 

 

 

答案是...

  

是之前所介紹的小白

牠又跑來搶鏡頭ㄌ

哈哈~

 

 

導演和依晨正在對戲

氣氛真好...感覺真不賴 

  

導演心中的OS

代言人真是找對人了

不負眾人的期望

依晨是個上進又認真的好演員

  

沒錯!

金甘蔗女主角非我莫屬啦

  

哈!哈!哈!

 

 

甘蔗田這部分拍攝結束後

開放簽名時間

  

這是讓我跟依晨說到話的4*6照片

我拿這張照片給依晨簽名

依晨居然很驚訝的問我:「我怎麼沒有這一張

我跟她說:「因為這是我自己製作的」

而我剛好帶了兩張

所以一張給了依晨、一張留給自己

天阿!真是作夢也沒想到

會跟依晨這麼近距離接觸

哈哈

 

  

這是另一位導演

要依晨簽名在衣服上

  

簽完後依晨才知道這位是導演...正在打招呼

 

 

  

拍攝暫時告一段落

 接下來其實還有其他的拍攝

但那是秘密

連寫手們也都不知道喔!

聽說會在電視上播30秒的CF宣傳廣告

敬請期待

 

 

 

 

 

接下來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那就是...

金甘蔗影展擁有「現場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三大特色

本屆金甘蔗影展為了更能「立足橋頭、放眼世界」,

除了邀請當紅偶像甜姐兒 林依晨

現在也開始在募集「在地達人」......有興趣的都可以來參加喔!

 

 

或者

 

有興趣自己拍攝短片的人,不論是電影界的老將新兵,都要注意以下訊息

 

金甘蔗影展於『10月25日~11月5日開始報名

 

別猶豫了!大家一起來「抱甘(爆肝).........」吧!

 

 

 

 

 

 

 

 

 

 

很乖...有看到最後

再送一張林依晨美美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