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25

就在今天

 

強報記者會
(名破百組記者會)

 在11點正式開始

不過在這之前先來聊八卦吧!

 

 

根據我上回的宣傳報導後

相信大家對於代言人應該無陌生吧!

 

接下來就讓我們有請代言人

林依晨 

ㄟ~依晨

別急...隨著宣傳海報走

依晨來告訴你吧!

 

 

 咦!

  

這位先生的背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你有認出來嗎?

(天啊!最近很 )

如果沒有

讓我來說一句經典名言

 相信大家都認識他的

 

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做水蛙,我沒錢!......鏗

 

想起來了嗎?

 

   

沒錯!正是海角七號中的 水蛙

他是夾子樂團的主唱...應蔚民(小應)

  

柯淑卿導演 小應 的愛的手勢

 

小應 蔣媽...斑紋狗也來抽熱鬧

 

 哇!人越來越多了呢!

 

 

 

進場後

記者會也即將開始了

5

4

3

2

1

 

依序進場的是

 

 

大會副主席(許玲齡)

   

大會主席(柯淑卿)、理事長(蔣耀賢)

  

代言人(林依晨)、甘蔗俠主題曲創作人(應蔚民)

 

 

這是主持人做的甘蔗俠影迷牌

還做了依晨的喔!

 

不過

 

柯導卻搶著要當依晨的影迷...真可愛

 

依晨正和我們分享著拍片的過程

以及為何會來參加代言此次影展

還幫忙推薦了不吐渣甘蔗麵包...這不是 毒奶粉 做的喔!

因為我拍片的時候共吃了 15
(其實都只咬了一口,但是也都沒吞下肚...哈哈)

 

 

小應正在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不是水蛙,我叫做小應

 小應和我們分享著創作歌曲的過程

蔣公寫詞...小應譜曲

不過歌曲還沒完全做完

敬請期待喔!

 

 

 

 

 

 

 

記者會還在進行中

 

 

突然

 

 

 

 

聽到柯導叫了一聲  依晨 ~

依晨也回了一聲  是. 我馬上去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來是旁邊的金行政正在準備待會要播放的影片

試播時音效開太大了

 

 

結果

 

 

 

 

 

 

 

 

 

瞧!

我們依晨的可愛表情 

 

笑的真開心啊!

發現大夥猛按快門

趕緊收回那誇張式的笑法

 

哦! 

 

在地達人 與 依晨的人型立牌ㄟ

 

聽說參賽者若有關於找小孩、找場地...等問題

只要在街坊看到這些依晨人形立牌

都可以進去求助「在地達」喔!

在地達人都會很熱心的替大家服務的

 

 

 

 

接下來

 

因為主持人一直說不是有人要 捐款 嗎?

所以

大家拿起了現在很敏感的紅包

往我們的大金主的手裡放

先說好他不是 阿珍

他是我們的 夢想捐款箱

裡面的捐款將會是未來參賽者得獎的獎金喔!

以後若看到他,請發揮愛心給參賽者做鼓勵吧!

  

 

 記者會順利結束了!!

 

 

 

 

在記者會結束後

你猜我發現了誰ㄋ

 

 

答案是 

二吻中的可愛護士長啦!

正在幫依晨補妝

護士長湘琴小護士

熱情的蔣媽拿黑糖送依晨

第四屆金甘蔗影展強報記者會大合照

 

 

 

 

特別介紹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白屋』是什麼?

他就是今天辦記者會的所在地

也即將會是一間 藝廊

感覺真的很讚

如有機會超想在這裡辦展覽的

不過聽說目前都只有邀請展...T_T

 

這是紀念品啦!

衣服 + 不吐渣甘(乾)蔗麵包

不過有點小遺憾

只有要到 小應 跟 柯導 的簽名

沒要到依晨的...T_T

只好等下次了

 

 

 

 

 

記者會介紹完了

現在來介紹重要訊息

 

甘蔗影展擁有「現場拍攝、現地後製、現地影展」三大特色

本屆金甘蔗影展為了更能「立足橋頭、放眼世界」,

除了邀請當紅偶像甜姐兒 林依晨 當代言人

還邀請現在最火的水蛙 應蔚民(小應) 替甘蔗俠主題曲譜曲

也募集了20多位「在地達人」來幫助參賽者

 

 

最重要的是

 

有興趣自己拍攝短片的人,不論是電影界的老將新兵,都要注意以下訊息

 

金甘蔗影展於『10月25日~11月5日』已開始報名

 

別猶豫了!大家一起來「抱甘(爆肝).........」吧!

 

達成 強報記者會 的最終目標 強力報名破百組

請大家踴躍參加!!

 

 

 

 

 後記:

在金甘蔗影展的40幾部短片中,再見橋頭阿滿的戀歌The StoriesOnce Treasure郵差

都讓我很有感覺。尤其是第三屆金甘蔗獎『郵差』這部短片,不論是內容、拍攝手法、取景、光影的表現

及剪接,都扣著我的心弦,一部片的成功是在於觀眾感動的程度,而這導演的拍攝手法,大都是透過物品 

如:窗...等,間接拍攝到主角,那種畫面比直接拍攝來的更有感覺。

這部片也讓我想起了帶動國片熱潮的「海角七號」,他們都拍出了遠離都市的鄉土民情,

而人們擁有的是一顆純樸熱情的心。

 

其實拍攝影片的過程是很有趣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激發很多新的想法,就像我在學校的作品,

也都很喜歡已影像、影片去呈現自己的想法,而我也很想參加此影展,不過目前大四快畢業了,

情況不允許,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去完成,所以只好湊湊熱鬧參加寫手活動囉!

而且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美的回憶,也讓我開闊了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5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